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crazy 疯狂过新年

2009年02月03日(这个时候写的)

早上7.22分,刚到JB2个小时多。。。。还没有跟家里人报平安。。。

趁记忆还留在脑海,就到CC写下今年的新年怎么过

25/01 (年除夕)

还有开工。。简直是没有mood的咯 。 早上10点开始做到傍晚的6点 8个小时里面7个小时是在jizha里面灌水。。。。 放工后就直接去朋友的家吃团圆饭 虽然有点奇怪。。。不过朋友的家人热情招待。。。使到气氛都和气融融。。。。 然后就跑去车站搭车回家咯

晚上10.30 开始启程了。。。。。

26/01 (年初一)

在年初一还没来临之前,就传了些简讯给些朋友。。也传了给甜甜的 当时她在看戏。。。应该是在电影院吧。。。没有问清楚 为了不吵她看戏。。。就暂时没有继续sms了。。。。不过我没有放弃再sms。。。1点多的时候。。。。在巴士闷。。。。又传了简讯给她 然后就不知不觉时间也过一个小时多了 早上的6点。。。。安全的抵达家里 眠了3个小时。。。早上9点就起身。。。 妈妈就弄了红酒面线。。。。给我们吃。。。面线也叫寿面。。。有长寿的意思 很久没有吃妈妈弄的面线了 顺便初一早上吃“团圆饭” 过后开始就不得空 去庙烧香阿。。。小赌了下 晚上的时候。。。几位老朋友就来家里坐坐下。。。。就酱过了大年初一了

27/01 (年初二)

由于玩牌到凌晨的4点多 。。。。。所以早上比较迟起身。。10点多才起身。。。。吃了早餐后。。。我的家里就开始热闹了。。。。很多的亲戚都来拜访 我的手当然也不空闲咯 就酱过了下午的时段。。。。晚上就去参加每年一度的中学班上的聚会。。。。这次的地点比较特别。。。在lumut的一间bistro里面进行。。。由于主办单位作了“很多”的准备。。。所以出席的才15位左右而已 。原定的时间是晚上8点。。。可是我和朋友们8.15分到。。。都没有人。。。还以为去错地方的咯 。。不过我们还是进行我们临时的聚会 大家都聊了很多。。。还猜测谁会先成家立业

28/01 (年初三)~ 02/02 (年初八)

由于这些日子都没有什么大件事。。。都是吃喝玩乐。。。还有在我家的每年特别聚会。。。只有受邀请的才有出席。。。。有些朋友就喝到茫茫。。。包括我 不过还要收拾家里。。。所以收拾完过后我就在临睡前讯息给某人 还好没有中骂 不过这次的大家都很珍惜可以聚在一起的时间 甚至还在一位朋友结婚喜筵的时候。。。我和其他朋友去家里那边的戏院看大喜事 因为我们没有被邀请到她的喜筵阿 发现到那边的戏院除了音响系统比其他戏院来的好之外。。。其他的东西真的还需要多多提升

03/02 (年初九)

02/02 搭晚上的巴士。。。。刚才的5点才到车站。。。。等了下。。还以为可以去吃mcd的。。。哪里知道没有开。。。闲掉。。。。所以6.30就搭巴士。。。来我这里的宿舍附近的CC 上网过时间

今天是天公诞,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新年。。。。

8.05 am 先写到这里先。。。去吃早餐后回家睡觉。。。。。下午再来CC。。。明天才开始开工

0 comments:

testing

~~从心出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