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又再次进入了低潮时间

梦想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成功或者是失败。。。

可能是我没有这种命吧。。。

好不容易创立起来的东西就酱。。。没了也就算了。。。

现在要翻身其实还有点难。。。

最近一直告诉自己。。。以后不管谁跟我说什么方法可以让我早点达到目标。。。

我都不会去理了。。。

对。。有些人是真的可以。。。因为这是他们有这种命啊。。。

我呢。。是那种一步一脚印的来达到我的目的。。虽然用的时间比别人长。。。甚至人家都不想要了。。。我才拥有。。那又怎样呢??? 我最终还是可以达到目的啊。。。(安慰下自己的话

看到很多很多的东西。。。听到别人说的种种。。。还是要自己试了才知道。。。

傻瓜只能做一次啊。。。表再一直傻下去。。。

今天开台。。。蛮长的时间的。。。专播一些旧歌。。

有段时间有她的陪伴。。时间真的很好过。。。

现在先让自己度过低潮期吧。。。最早应该要等到明年了吧。。。

0 comments:

testing

~~从心出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