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最后一次思念她的文章~~发表于 10-12-2008 11:53 AM

10/12/2008 早上的10.56分~~~


因为最近都在忙着一些事情~~ 好象工作上突然间发生些状况.....然后也报名参加 haji 节的联播..

其实呢~~ 今天是一位在我心中蛮重要的人生日吧~~ 21岁生日~~~ 她的人生的另外一个新开始~~

昨天晚上已经讯息给她了.... 在这里希望她以后的日子一样可以开开心心~~ 每天都幸福


其实还收到一个算是不错的消息~~~ 就是下个星期一开始会去 trainning ~ 为期一个星期...
希望这次的trainning 对我以后的工作方面有更多的帮助~~~~

前2天呢~~ 自己本身呢也刚参与了jizha 电台配合 haji 节的联播~~~

虽然来的很突然~~~ 可是很多DJ呢都很热心来参与....重要的是还有一些一直守在我们的联播的听众们
我本身也是第一次参与联播~~ 虽然当天是我开台以来开最多次的麦...虽然还是遇到些阻碍~~
当想要开麦的时候~ 突然间朋友来探班~~ 然后聊天了差不多1个小时~~~
过后呢~~ 就继续做节目~~

真的要感谢大家呢...给我一个机会在那么重大节目里面插上一脚~~~ 这次的联播真的很成功~
只是因为有些事情是在大家的控制范围外~~ 好像 cari server maintain 着啊~ 线路不好啊~~

不过除了这些~~~ 大家的努力我相信每个人都看的到的~~~

在这里要送上最大的掌声给每一位参与这次的联播~~~ 包括DJ,听众,还有来灌水的朋友

0 comments:

testing

~~从心出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