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2年了....

2 年的时间....我想我的blog 不再属于关于她了....

我有我的新东西吧...

今天看到我的blog...

不懂为什么...以前可以看到流泪...看到崩溃...

现在完全没有感觉....或许是淡忘了她吧....

friendster 锁到紧紧的....没有的看咯~~哈哈...

不过酱都好....

这2年....从求学到毕业...带开始工作....玩论坛...种种的种种....都是对自己的改变...

现在只要有一个可以觉得让自己骄傲的...就是属于自己的网络电台....

在佳礼中文论坛当中...寻找到了另一个我....疯狂的,感性的,都有吧....

我其实开始我的网络电台是08年的8月12号...

哈哈~~

不过现在呢有点....遇到了生活上挫折...现在的我需要些时间来改变环境吧....

不过我的生活点滴呢...多数我记录在佳礼中文论坛的生活点滴里面(我称为生活楼)...

连接呢...是>> http://cforum5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291531&extra=&page=1

不过呢...你要多在其他的post留言...大概是75个左右吧.....才可以看到哦~~

有点巴闭leh....哈哈~~

不过你要我post上来这里也是可以的~~哈哈~~~

0 comments:

testing

~~从心出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