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我和周董有個約會

題目很屌吧~咔咔~~不過要看這篇的讀者麻煩有心理準備哦~
我會把實況儘量仔細的寫出來~
看不慣bla bla + 白癡的內容記得關掉哦~咔咔

其實沒看到周董的樣子~ 爲什麽會說我和周董有個約會呢??
嘿嘿~ 話說2個多月前看到一張照片的關係。。。
裏面有一家鋼琴勾起我想去佔有的慾望。。。
咔咔

結果從台灣找到新加坡,每一個小線索都不放過的查。。。
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,就找到了代理大馬跟新加坡的代理..
這裡我稱為e公司...
後來加了e公司成為臉書的好友后~
每天都update 消息~
然後綜合一切的資料后,在上星期進去bugis juction 看實際物品~
結果拍了些照片~
看到我要的音樂盒~真的是超贊的說~!!!

日子越來越靠近,壓力就越來越大~ 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吧~
然後在星期三那天晚上聽到簽唱會有人漏夜排隊哦~~
我覺得壓力更大了
結果後來前一天放工后飚進去裏面~
用最快的速度抵達現場。。。
結果發現到。。。e??? 沒人哦~
開心到我啊。。。
就隨著音樂在現場坐了下來~
聽著周傑倫的歌曲,起初以為只是在試著音響,
後來聽到說,這裡的燈光很小,麻煩調亮些。。。
才知道周董就在裏面彩排!!!!!!!!

然後不等2秒。。。拿起了手機訊息給人說這裡的情況。。。
wow...爽到。。。
然後聽到一陣子,心想說,沒人等嘛。。。
醫肚子先,雖然有乾糧,但還是喜歡麥當勞~
然後就去逛街,回去 bugis junction 那裡的麥當勞。。。
打包了,然後回去。。。
花了我一個小時,結果有人訊息我說我排第幾。。。
我的緊張心情又回來了。。。
然後回到場地去。。。還好還是沒人哦
不過過不久就看到一對情侶手牽手的走來我的方向。。。
用英文的問我是不是也是來排隊買東西的。。。
咔咔。。。
耶。。有人陪我排隊了
結果我慢慢享受我的麥當勞。。。看著他們甜蜜的鋪好地毯
然後坐著那邊。。。
後來我吃好過後,就過去問他們這次買什麽
結果那16個小時問的人,每一個都回答說。。。我來買音樂盒的 >.<"
後來多了一位也是來排隊的,然後就有security 來趕我們。。。
說不能在那邊等,只可以在car park那邊
好咯,我們就搬。。。
4個人搬去car park 那邊的馬路,最靠近場地的地方鋪報紙坐下來了。。
耶。。。然後每個人有說有聊。。
都是周董的消息吧。。。要不然就是2年前的演唱會
再不然就是那天的簽名會
有人真的漏夜排隊,最後來的那位就是其中一個 >.<"
後來聊到e公司裏面的回覆,有人問說不是有一位說要10點多來的咩。。。
我就直接笑到沒力了~
直接回答他們說,那個就是我啊
咔咔
結果他們都嚇到,他們以為那個人只是說爽爽的
結果真的是那麼早就到了。。咔咔

到後來就交換了fb后,漸漸地進入了睡眠狀態,
閑,我的傷風姐姐這個時候探望我。。。
後來去解決了小號后,發現到,現場有人在那邊準備鋪紙要露營了。。
結果我跟其中一位過去跟他們說不能在那邊等的
不如join 我們四個人...
就醬紫。。。6個人一起度過一個在路邊睡的情況了。。。
直到早上7點多,我去梳洗的時候,才看到陸續的有人來,
後來security大發慈悲,給我們在現場那邊坐,不能排隊而已。。。
不過hor...那邊的人實在真的贊!
新加坡人的特點發揮出來了
他們真的懂什麽叫排隊。。。
不是因為換了地方,搶第一之類的...
後來還我們都安排給陸續來排隊的人知道哪裡是他們的位置
真的是太屌了!!!

8點多,大家都在聊天的時候,收到消息12點才正式的開始排隊~2點開始售賣。。。
結果大家就邊聊天,有些人就托人買早餐,準備好自己在最佳狀態
後來工作人員9點多就來現場了,
準備好場地后,10點多就給我們進場排隊了~
我正正式式拿了第一位!!!
超開心的~!
結果還是以聊天來打發時間,其中一位就用手機開周董的歌配合下
yeah yeah~
後來11點多~開始下了些下雨,不過我在裏面,淋不到~
有人就忙著update 臉書的狀態,拍video上傳臉書
我也有在~咔咔~
很可愛下~
到後來陸續的準備功夫,直到快要開始的時候
就看到有人拿dslr來拍照
心想是記者吧。。。
結果真的是 >.<"
就問我是不是第一個,幾點開始拍啊
幫我拍照啊之類的。。。
然後後來拿了我的電話號碼,通過電話訪談我下下。。。
直接炸到。。。

後來售賣會比預期的時間慢了半小時。。。
不過我不管,我的東西就要到手了!!!
結果他們說開始的時候~我的心情只有一個~
終於~我終於辦到了~~

後來買好了過後,回去新山醬~
興奮的心情夾著疲憊的身軀
咔咔~~

寫完畢~咔咔~~
看到很累吧~咔咔

========感想======
第一次那麼瘋狂,就爲了一個限量版的東西
你要問我值不值得,我會說值得
只是後來的結局不會是我想像的那麼美好~
還記得記者問我一個讓我很自信的回答的問題
她問說,這次的產品很貴,值得買嗎?
我的回答不到2秒就說,
不是值不值得,而是收藏的意思
跟買這個的目的。。。
贊吧!
其實只不過是一個~~一個~~怎麼說呢。。。
後來的日子我完全沒有把握。。
可能真的會消失
可能我會完全變
我不懂。。。
我只懂我自己always try my best ^_^

2 comments:

Florence said...

真的好辛苦哦...
但相信你一拿到手时一定超级开心的吧?XD呵呵

@~David~@ a.k.a Crazy said...

florance~还好啊~
有些东西不是用精神跟金钱来衡量的 ^_^

就像我回答那个记者酱^_^

testing

~~从心出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