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疯狂游记之第一搭火车篇~~

看到标题就知道了吧~~
我呢真的没有搭过火车的哦~~
不是LRT 还有komuter 来说啦~~
长途的火车就真的没有坐过哦~~
那时候就去了新山的火车站还有ktm的网站研究了很久~~
才知道有坐位的,床位的分别...
哈哈~~~
那时候从KL到我的下一站,Sungai Petani (S.P)只有晚上的哦~
所以呢就买了有床位的票~~
好~回到我的做完工的时候~~
由于时间真的匆忙~~所以又去了mcd打包了我的晚餐
然后就去platform 1等了~~
7.40分~~火车已经到了哦~~
那时候人潮很多~~
我也上去了火车~~找了我的床~~
23号~~
哈哈~~
分享一张照片先~~

我的出门不可少的手机还有我的mp3~~
哈哈~
因为10个小时要如何度过...就靠它了~~
因为没有什么人跟我讯息~~哈哈~~
旁边的是我的晚餐~~
晚上8点的火车~~可是9点多还没有吃~~
因为担心~~哈哈
就酱的开始了我的下一个旅程哦~
当然在出发前也讯息了全部参与在KL的聚会...而且有电话号码的朋友哦

清晨的6.30分~~
安全抵达S.P咯~~~

结束这篇先~~
to be continued~~~

0 comments:

testing

~~从心出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