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放生。。。。



今天早上。。。不知道。。。
突然间我的千千。。。就传出了。。。
这一首。。。

觉得不错。。。分享下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
1个小时前的早餐。。。很有吸引力。。。
丰富的。。。一包鸡扒饭。。。
可是怎么吃。。。我都吃不完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这人太好命。。。
今天做早班。。。可是很不想回家。。。
8点回家??? 我不要。。。
回家没有事情弄啊。。。
我。。。最近在黑暗的房间很孤独。。。
孤独的话。。我会胡思乱想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小雪 said...

沒事做又睡不著才顯...
下大雨又睡不著更顯...
希望你都沒這種問題

@~David~@ a.k.a Crazy said...

小雪姐姐...都有酱的问题...哈哈...

最近真的很难睡觉...不懂为什么咯

testing

~~从心出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