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笨蛋_Part 2

一个冷清清的早上,又坐在自己电脑前面无所事事,所以就写一写部落格。自从我的“笨蛋”那个部落格推出后,反应都很不错,所以就再接再厉推出“笨蛋”二部曲….

或许大家都以短篇文章来阅读某些人的部落格,但我相信每一个部落格的背后都有一些故事在发生….

今天(24/02/07),是农历新年的第七天,也是“人日”。相信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农历新年吧….老实说,今天才是我的新年….过去的一个星期,每天都在压力,冷嘲,污辱,没有自尊下生存。当每个人在开心的时候,我却在想有什么办法能够让自己早点离开这个世界….我在想,到底是我笨,傻,没用,蠢,还是我就不应该存在这个世界呢???很多很多钻牛角尖的想法就自然出现在脑海里面,还好每当这些想法出现在脑海的时候,天使也会来拯救心灵弱小的我。如果天使没在,plan B 就可以派上用场了….去冰箱拿几罐“成人饮品”来灌醒自己….谁知,不但自己不清醒,连说话都不是自己的….也好,这样子不用去想这么多…..昨晚,我真的想了怎么样去结束生命,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会想不开而去自杀了,其实自杀一点都不恐怖,那只不过是一种解脱,方正存在的意义都没有了解脱一切不久没事了吗…..发个简讯给朋友:“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离开了,请你原谅我…..”。存在这个世界必须面对太多太多的人,事,物。身体如果疲倦了,休息后还能继续路程,但是心灵如果疲累了,要怎么去休息呢??一旦心灵疲累,整个人就会慢慢的,慢慢的崩溃…..

知道为什么上帝安排手指与手指之间有缝?那时因为要我们在人海中寻找最爱的另一半,然后手牵手,一起走,将指缝添满,真爱无几回,珍惜眼前人哦!!

缘份,

由上天赐于,

快乐,

要珍惜把握,

欢笑,

非千金难买,

幸福,

靠自己争取,

烦恼,

用智慧自解……

0 comments:

testing

~~从心出发~~